我们的盟约小螺栓的大妙用漫画:争先创优做安全的捍卫者绽放春季防火小常识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79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17

春季防火小常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冬去春来,春风吹拂,天干物燥,此时正是火灾事故的多发季节。近日,我市已发生了多起火灾事故,为了提高大家的防火意识,为此特别整理了一些关于春季防火的注意事项,希望能让大家尽情享受春日的美好,远离火灾的威胁。

防火常识

、公共场所防火

春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期,应注意正确的用电、用火方法,及时清理内外的各种易燃物品,如废纸、垃圾等;禁止在公共场合吸烟;不要随便焚烧垃圾、纸张及各种易燃物品;不得私拉乱接电源,要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杜绝隐患发生。

、野外防火

春季是人们外出游玩、踏青的季节,不要带火种上山,不要点火野炊,不要乱丢烟头。春季又是一个旅游的好时节,人们举家郊游时,常常在野草较多、树木繁盛的地方,一旦用火不慎就会引起树林火灾。

温馨提示:

一旦发生电器火灾或触电事故,要立即实施紧急救援关闭电源开关,切断电源;用细土、沙土、相应型号灭火器进行灭火。

千万不要用水扑救电器火灾,以免发生触电事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航锦科技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工街   邮编:125001  电话:15668970003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