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规范服务让隔离人员住得安心许昌供电公司 十项举措 保障疫情期间可靠用电建安区河街乡党旗始终飘在防疫一线同请战齐上阵参加疫情应急项目建设义务理发为防疫人员解决“头等大事”图片新闻强化监督形成防疫督查合力确保疫情防控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鄢陵县多方联动携手抗击疫情襄城县隔离点内暖事多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0

强化监督形成防疫督查合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宋广军通讯员刘蕾)疫情发生以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紧密组织,迅速响应,及时跟进监督。督促全区党员干部以最高的站位、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有力的监督护航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

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坚守职责定位,确保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形成强大防疫督查合力,督促相关单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查找问题,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将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查处,以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