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一步探路乡村振兴图片新闻莫负好春光宁陵梨花节邀您“云赏花”我省安排2亿元资金支持嵩山实验室建设加强信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淇县党建引领激发非公企业活力为“诉源治理”添油助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3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31

宁陵梨花节邀您“云赏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宋涛)眼下,宁陵22万亩梨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3月30日,记者从宁陵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该县取消了线下活动,开启“云赏花”模式,通过融媒体平台向大家直播“千树梨花千树雪”的醉人景观。

据了解,宁陵县是“中国酥梨之乡”,所产的酥梨皮薄肉嫩、脆甜无渣,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近年来,该县做大做强酥梨产业,形成了集农业开发、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梨经济”。目前,宁陵酥梨种植面积22万亩,年产酥梨6.5亿公斤,年产值突破10亿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