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一步探路乡村振兴图片新闻莫负好春光宁陵梨花节邀您“云赏花”我省安排2亿元资金支持嵩山实验室建设加强信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淇县党建引领激发非公企业活力为“诉源治理”添油助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3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31

淇县党建引领激发非公企业活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萌萌通讯员杨亚昆)“我们坚持党建‘第一责任’引领,时刻关注企业诉求,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贴心的生产环境、暖心的生活环境和舒心的生态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3月28日,淇县县委书记杨建强谈到如何服务企业发展时说。

当天,在淇县兴达公交有限公司院内,伴随着“公交红船”上播放的红色歌曲,两辆公交车完成接替。记者看到,这里党员责任岗、党员示范区、党员承诺公开栏、党员教育活动室等一应俱全,党建氛围浓厚。

近年来,该县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开展“一创双有双争”活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创建“双强六好”党组织,即通过创建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为标准的“双强六好”党组织,以党组织做到在企业发展中的有为,实现在非公经济组织架构中的有位,争当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争当优秀党组织书记。以推进全县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效的重要抓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