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环境乡村处处“桃花源” 灵宝巡察监督“照亮”乡村振兴路 新安沈丘县周营镇 紧盯麦管不误农时图片新闻群众致富金融“伴跑”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家具企业年产值8000多万苹果年营业收入2000万种粮节约用水就能领奖金摸清农民“口味”调制“营养大餐”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08

群众致富金融“伴跑”

洛阳农商银行系统金融活水润乡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红立许金安通讯员黄亚玲魏晴许佳佳)“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也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农商银行就是俺的‘娘家人’,每每遇到困难,总会施以援手,真心感谢他们!”4月1日上午,洛阳龙浩农业有限公司草莓大棚果香四溢,董事长吕妙霞向参观者介绍着她的“致富经”。

吕妙霞的创业之路始于2011年,孟津农商银行50万元贷款的助力让她的“‘莓’好生活”迈开了步子。她的种植面积和规模不断扩大,金融支持力度也在逐年增加,全程“伴跑”。如今,吕妙霞的公司已成为拥有420余座草莓大棚、21座连栋日光温室,集农业观光、乡村旅游、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区。洛阳龙浩农业有限公司带动32个草莓种植基地5000多人创业就业,吕妙霞本人也光荣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还被表彰为全国三八红旗手。

在洛阳,“金融支持吕妙霞”的例子不胜枚举。洛阳农商银行大力支持绿色农业发展,坚守“支农、支小、支实”市场定位,助推经济发展。

日前,洛阳银保监分局2021年表彰通报下发,洛阳农商银行荣获“民营小微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洛阳农商银行、新安农商银行荣获“三农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称号,孟津农商银行、栾川农商银行、新安农商银行获评“金融扶贫先进单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