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周麦”串起金色产业链 341人喜获省五一劳动奖章白跃宇33年的坚守信息建基地,固根本“花生之都”迎来蜕变新课题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5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29

341人喜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王侠)近日,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楚彦民等341名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河南省日立信股份有限公司等65家单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王红军大工匠工作室等140个集体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俺这里80%的都是卧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全护理的老人。为了让老人们在外工作的子女放心工作,我们护工只有舍小家顾大家,日夜看护老人,随时把屎把尿,现在养老院已经封闭一个多月了,我和同事们没有回过一次家,天天累得腰酸背痛。”4月28日,坚守、奋战在护理一线,刚刚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农民工代表--漯河万安老年公寓护理员、高级护理员楚彦民对记者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