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标兵创建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越过弯道通坦途图片新闻洛阳357万亩小麦丰收在望新乡“有形”加“无形”精准战疫情我省34户家庭入选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优势互补  协同创新 打造种业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书画作品展开始征稿在大别山“两好”学院设“现场教学点”上海浦东张江方舱医院休舱内黄尖椒海外飘香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9

大别山干部学院

在大别山“两好”学院设“现场教学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尹小剑通讯员翁应峰)5月18日上午,大别山干部学院在大别山“两好”学院举行“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

大别山“两好”学院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更好”殷殷嘱托而创办的,其教学培训基地设在新县吴陈河镇章墩村。

大别山“两好”学院的“党建产业馆”犹如新县之窗,学员来到这里参观学习,能初步了解新县,了解新县以“红绿古”打造的“九镇十八湾”,了解新县的产业布局等。而“新县乡村第一书记直播间”,能让学员现场观摩、感受乡村第一书记直播的风采。

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志成说,大别山干部学院同章墩村合作,同“两好”学院合作,一定会促进大别山干部学院自身的发展,也为建设全国一流干部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据介绍,该“现场教学点”设立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调动各方资源,以优质的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教学优势,推进双向赋能,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双向促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