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标兵创建激活乡村振兴“一池春水”越过弯道通坦途图片新闻洛阳357万亩小麦丰收在望新乡“有形”加“无形”精准战疫情我省34户家庭入选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优势互补  协同创新 打造种业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书画作品展开始征稿在大别山“两好”学院设“现场教学点”上海浦东张江方舱医院休舱内黄尖椒海外飘香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9

内黄尖椒海外飘香

1至4月份出口1500多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秦名芳通讯员张伟民刘小方)5月15日,内黄县尖椒生产出口基地生产一片繁忙景象,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抓生产、稳生产、保订单。今年1至4月份,内黄县尖椒产品出口1500多吨,销售额4000余万元。

内黄县兴隆农产品有限公司外贸跟单员李吉娜介绍说:“我们克服国内外疫情影响,持续拓展、拓宽尖椒出口渠道,使尖椒出口保持上扬趋势。今年一季度,我们向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墨西哥等国家出口尖椒700多吨,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