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周口战“疫”一线党旗红以基地建设为突破口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今年夏粮最低收购价全面提高新麦“高开”成定局气象信息送到手面向社会招“管家” 破旧院落挣钱了张银垒的4.6万亩地“旱涝保收”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20

气象信息送到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月18日,夏邑县郭店镇王刘庄村农机手在交流气象服务信息。麦收将至,夏邑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将麦收期间气象信息编印成一周气象信息和“三夏”气象服务专辑,分发给当地农机手,让他们及时掌握天气信息,根据天气情况进行机收作业。

苗育才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