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卫星遥控收麦农机全程种地图片新闻会种田更要“慧”种田麦收已近尾声一块地17棵玉米3棵红薯避开强对流天气及时抢收播种新麦价格 高位趋稳查找问题短板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确保淮河流域安全度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原阳大米从论斤卖到论克卖“中原草莓”号今日起航啦!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7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10

@河南草莓人,“云”上咱们也有“家”

“中原草莓”号今日起航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魏静敏)给全省草莓种植户报告个好消息:今日起,想学习栽培技术、了解行业信息,再也不用费劲找寻了,由河南日报农村版和河南省草莓协会联手打造的“中原草莓”号正式起航!

河南日报农村版是全国第一份面向农村基层发行的综合性党报,是河南省委、省政府指导全省“三农”工作的报纸,以权威性、可读性和贴近性联接城乡、服务基层,被誉为中原“服务三农第一媒体”。河南省草莓协会是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专业行业组织,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联合省内多家产学研单位组建,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和行业资源优势。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打造“中原草莓”号,旨在践行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加快推进信息技术在农业生产经营中的广泛应用,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推广、人员培训、基地建设、产业协作等,为河南草莓产业发展提供全产业链支持和保障。

“中原草莓”号以微信公众号为主,兼有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账号,集技术、服务、生活于一体,发布内容包括品种评价、市场行情、前沿信息、草莓美食、栽培技术、植保知识、产业动态、品牌塑造等,从草莓品种选择到栽培管理,从市场销售到品牌打造,全方位为种植户提供指导服务,解决各地在栽培管理、产品销售、品牌打造等方面的难题,促进河南草莓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原草莓”号是河南草莓人的“云”上家园,敬请扫码关注,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努力,打响中原草莓品牌。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