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西平标杆”工厂里“种”出桑黄卫辉市 凝聚社会力量全力防汛备汛漯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从“新农人”到“兴农人”息县小茴店镇 技能培训提升致富能力图片新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8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16

卫辉市 凝聚社会力量全力防汛备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马丙宇通讯员李娟)6月15日,卫辉市举行社会力量参与防汛救灾签约仪式,分别与中铁建工集团、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防汛抢险协议,旨在凝聚起防汛合力,做足准备,确保平安度汛。

去年7月,特大洪涝灾害突如其来,卫辉市受灾严重、损失惨重。在卫辉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洪涝灾害时,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抢险救援、转移群众、捐赠物资。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各承建单位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投入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卫辉市委书记聂长明说,要总结经验、创新方法,通过政府预购,建好全市备汛资源“一本账”;通过科学预置,绘制全市避险抢险“一张图”;通过协同作战,构建全市防汛力量“一盘棋”,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准备工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