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山有水有精神民宿饭店迎客人镇平莲鱼混养效益提高一倍湛河“潘桃节”农旅金名片图片新闻因村制宜强产业图片新闻力保群众清凉度夏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意识推进物业类纠纷源头化解“清凉一夏·夜游伏羲山”活动启动电商快车进田洋葱销售不难图片新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83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21

电商快车进田洋葱销售不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萌萌通讯员汪丽娜杜习忠)“滞销的洋葱全部入了美团优选的仓库,这要特别感谢淇县电商办牵线搭桥,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6月19日,位于淇县西岗镇方寨村的淇县民丰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明光感激地说。

张明光收获的洋葱个个外皮紫红、均匀饱满,但遇到了销售难题,他找到方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中保,张中保随即将电话打给了淇县电商办主任陈淑香请求帮助。陈淑香还是美团优选河南电商产业园服务管家,她第一时间联系了该产业园的工作人员,接到求助后,该产业园业务经理吴伟良等人来到田间查看洋葱收获情况,并将美团优选爱心助农专车开到了地头,把成袋洋葱装车送往仓库。

“这些洋葱长得不错,我们先销售1000公斤,其他的陆续再上平台进行销售。”吴伟良介绍,美团优选河南电商产业园总投资20.3亿元,是美团优选总部在全国打造的首个高标准县级“定制仓”,今年3月5日开仓运营以来,业务覆盖豫北地区,淇县当地的农特产品成为销售热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