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全域制种是这样炼成的丁志超:茶庵产业要加入高铁朋友圈 7471万千瓦! 我省用电负荷三创新高河南省预制菜技术创新研究院 揭牌成立我省开展“夏季送清凉”救助活动漯河村支书比学赶超创“五星”张良姜的自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8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24

我省开展“夏季送清凉”救助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王侠)6月23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为应对我省持续高温天气,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从6月23日起到8月底,省民政厅和救助管理机构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确保流浪乞讨人员清凉度夏。

各地民政部门将会同公安、住房城乡建设及城市管理等相关部门开展街面巡查,劝导、引导流浪乞讨人员进站避暑,对不愿进入救助管理机构受助人员,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和用品,有条件的地方可设置临时避暑救助点。对各地救助管理机构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排查,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救助管理机构安全度汛,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