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全域制种是这样炼成的丁志超:茶庵产业要加入高铁朋友圈 7471万千瓦! 我省用电负荷三创新高河南省预制菜技术创新研究院 揭牌成立我省开展“夏季送清凉”救助活动漯河村支书比学赶超创“五星”张良姜的自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8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24

漯河村支书比学赶超创“五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仵树大通讯员樊春光陆梦娇)“我当过兵,长哩黑,但我带领老少爷们儿致富的愿望是真心的。”6月23日,漯河市第三期“出彩吧·支书”大比拼活动在源汇区问十乡宋庄村拉开序幕,宋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肖科登台比拼前的一番心里话,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近年来,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漯河市深入实施“夯基垒台”三年行动计划,坚持从优秀退役军人中选拔培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大批身上有泥土、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的“兵支书”,秉承忠诚、担当、奉献的军人品质,带头冲在前、干在先,成为乡村振兴和“五星”支部创建的“排头兵”。

据悉,此次活动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奖励所在村党支部活动经费10万元、5万元、3万元。借助此次活动,该市将持续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三零”创建、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激活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

“各县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五星’支部创建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以创建实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全市广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用心谋事、用情做事、用力成事,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创建带来的‘星级’生活。”漯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