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四个围绕”做好“三农”工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环境美了产业活了搬走“垃圾山”整出红薯田出门有游园散步闻花香乡村需要运营强管理 保丰收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3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5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经济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6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河南经济发展形势分析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一级、二级巡视员,总师,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省农机农垦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书记参加辅导报告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承启主持会议。

此次讲座邀请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作了题为“河南经济发展的主要特征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的辅导报告。张占仓在报告中从河南经济发展的主要特征、河南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布局、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三个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新时代河南经济发展的形势特点、创新驱动发展的深刻内涵、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对策。报告视野宏阔、前瞻未来、资料翔实、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省农业农村厅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和有力推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结合河南“三农”实际,紧扣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目标,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加快构建抵御自然灾害防线,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强省建设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