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全力为民打造幸福家园节水灌溉面积达27.7万亩图片新闻保障工程安全有序建设济源年内贷款增量首次突破百亿元郾城区沙北街道“五星”支部创建提速增质求变求新求进洛阳全力护好“粮袋子”“同心统战+基层治理”建和谐乡村迎来数万只候鸟迁徙越冬10分钟办结一宗业务“阳光村务”助推“五星”支部创建张杏杏“烘焙女”的农场梦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5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5

唐河县

节水灌溉面积达27.7万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曹怡然通讯员丰兴汉王果)初冬时节,唐河县一场以提升粮田抗灾能力为主题的农田水利建设热潮随着小麦种子的破土萌芽,逐渐接近尾声,全县农田水利的节水灌溉覆盖面积大幅提升。

为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唐河严格按照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求,严把项目质量关,确保项目建成一处、使用一处、发挥效益一处。通过开展主题为“质量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质量风暴杯”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高了建设质量和项目管理水平,促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截至目前,唐河县共整合各类涉农项目资金37.8亿元,县财政投入近1亿元,先后建设各类小型水利工程3.8万余处,有效灌溉面积发展到93.6万亩,节水灌溉面积达27.7万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