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社旗惠企组合拳铸造营商“金环境”汝州的新鲜蔬菜,来点吧!漯河市农信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济源迈入医保移动支付时代固始王脑村王脑萝卜销往北上广襄城朱堂村桑叶茶获“国字号”认证泌阳郭庄村菌棒年创外汇800多万禹州闵庄村菊花产品畅销郑许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6

济源迈入医保移动支付时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1月10日,在济源市人民医院,市民吴先生拿着医生开具的体检化验单,通过手机只需十几秒就完成了缴费、报销等程序。“以前报销必须到窗口排队,现在通过手机操作,省去了排队缴费、报销环节,非常便捷。”吴先生说。

济源医保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济源市人民医院、济源市第二人民医院先后上线移动支付,标志着济源正式由“卡”时代迈入医保移动支付时代。今后,参保人员就医可以实现医保“码”上结算。

据了解,下一步,济源医保部门将全面铺开移动支付定点医疗机构的建设工作,包括济源所有市级医院和12家乡镇卫生院,将全部建成移动支付试点医院。(黄红立左朝君王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