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社旗惠企组合拳铸造营商“金环境”汝州的新鲜蔬菜,来点吧!漯河市农信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济源迈入医保移动支付时代固始王脑村王脑萝卜销往北上广襄城朱堂村桑叶茶获“国字号”认证泌阳郭庄村菌棒年创外汇800多万禹州闵庄村菊花产品畅销郑许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6

固始王脑村王脑萝卜销往北上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马泽一丁昌铭记者尹小剑)“眼下正是王脑萝卜采收季节,我们已收到来自省内和北京、上海、广州等地50多吨的萝卜订单。”11月10日,在固始县徐集镇王脑村王脑萝卜种植基地,王脑村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有才高兴地说。

王脑村位于淮河主要支流史灌河冲积平原尾部,三面环河,土质疏松肥沃,果蔬种植历史悠久。该村种植的“王脑萝卜”表面光滑,个体均匀,汁多味美,深受消费者喜爱。

近年来,徐集镇把种植“王脑萝卜”作为一项支柱产业来发展,不断调整种植业结构,让农民在种植业上尝到甜头。

王脑萝卜种植基地的种植面积始终稳定在600亩左右,萝卜连年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销售收入达到300万元。

“今年的萝卜比往年长得更好,又是一个丰收年。我们将充分利用合作社+基地的优势,让王脑萝卜品牌叫得更响……”徐集镇党委书记王成全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