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工业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星星闪耀牧野新济源首笔企业上市阶段奖励资金到账宁陵县荣膺“河南省梨文化之乡”图片新闻本报等多单位爱心接力 汝州滞销蔬菜有了出路精准服务为企纾困解难中牟县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特色产业旺增收门路多应雪黄梨丰收亩收入两万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8

济源首笔企业上市阶段奖励资金到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到账啦,到账啦!我们企业上市挂牌阶段奖励资金200万元到账啦!从申请到到账仅用了5个工作日,财政支持的力度和速度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上市的信心!”近日,河南龙兴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兴奋地说。

“7月19日,河南龙兴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证监会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上公示在辅导备案,8月29日,我们收到企业上市辅导备案阶段奖补申请后立即行动,专为上市后备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创建企业预算一体化系统账号兑现奖补,这是济源首笔上市阶段奖励资金。”济源市企业上市办公室负责人说。

据了解,今年2月22日,济源财政金融局挂牌成立济源市企业上市办公室,加快推进济源企业上市培育步伐。截至目前,济源已形成4家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证监会备案上市在辅导企业、29家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的多层次资本市场。(黄红立左朝君许彬)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