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创新监督模式提升基层治理成效确山县 打好“组合拳”掀起“学习热”范县创新学习方式着力深学深悟图片新闻孝廉文化育家风政风汝南县廉政文化墙扮靓乡村召陵区开好清廉“处方”建设清廉医院南召县 以案促改出真招见实效正阳县 靠前监督护航校园安全卢氏县 全程监督让退役士兵“阳光安置”商水县袁老乡 抓好干部培训加强“三资”管理图片新闻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9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1

范县创新学习方式着力深学深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连日来,范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以上率下、指尖课堂、以考促学、丰富载体等多种方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以上率下带头学。该县纪委常委会学在先、作表率,以上率下带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范水大地落实、落细、落到位。

指尖课堂随时学。该县纪委监委利用微信公众号、钉钉工作群等平台,及时转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释义、解读、评论文章,并利用各类工作微信群进行相互交流,真正使核心要义融入血液,浸入骨髓,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目的。

以考促学深入学。为检验学习效果,该县纪委监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规定答题时间、采用闭卷形式,严格考试规则及流程,及时检验并巩固学习成效,增强党员学用水平,督促党员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熟知、会用。

丰富载体创新学。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日、“深学细悟二十大争做出彩纪监人”演讲比赛、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论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的形式更丰富、思的角度更广阔、践的行动更实际、悟的体会更深刻。(张瑞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