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要培回乡办厂富乡邻唐河县张店镇 无公害草莓受青睐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解忧获锦旗“生活在新时代,再大的困难也不怕”夏邑县会亭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展现新作为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二马”相助落实加速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助力我省区域协调发展冯正阳让小山村“另类”崛起“小兵”建功乡村振兴“新战场”纾困解难助企发展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夏邑县车站镇发挥商会优势助农销售蔬菜睢县长岗镇集中社会各界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睢县长岗镇召开工商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图片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桑要培回乡办厂富乡邻
>>  唐河县张店镇 无公害草莓受青睐
>>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解忧获锦旗
>>  “生活在新时代,再大的困难也不怕”
>>  夏邑县会亭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展现新作为
>>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二马”相助落实加速
>>  高质量推进城乡融合助力我省区域协调发展
>>  冯正阳让小山村“另类”崛起
>>  “小兵”建功乡村振兴“新战场”
>>  纾困解难助企发展
>>  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  夏邑县车站镇发挥商会优势助农销售蔬菜
>>  睢县长岗镇集中社会各界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睢县长岗镇召开工商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  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  图片新闻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1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3

夏邑县会亭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展现新作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充气自动化让打火机生产效率提高了近100倍,成本下降了5%,工人工资增加了3%。”11月16日,夏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夏邑县打火机行业商会会长、华丰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景杰谈起高科技在打火机生产中的应用时,兴奋不已。

为确保在打火机行业竞争中始终占据主导地位,华丰塑胶有限公司新上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3条,打火机生产实现了充气调火智能化、机头组装自动化、贴画印刷流程化、插板装箱规范化、产品追溯源头化。公司为周边6个村群众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每名员工年均收入4万余元。(本报记者李燕通讯员夏天陈向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