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奏响文旅融合发展“交响曲”漯河市源汇区 “三航”壮大提质村级集体经济小景观扮靓小村庄“国储粮匠”冯喜旺今年我省已拨付困难职工 帮扶资金6144万元“乡选村培”聚乡村振兴新力量难题快速解项目加速“跑”为商户免费安装“逃生梯”“爱心路灯”照亮新生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5

修武县

难题快速解项目加速“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冯佳志通讯员郭秦森陈杰)11月17日,一条来自河南百奥恒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诸葛喜峰的感谢短信发送到修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小献的手机上。诸葛喜峰在短信中表示,协调办已经召开了关于企业进出道路的协调会,政府、企业、中铝三方多部门参加会议,要求中铝园区尽快解决公司进出道路问题并拿出时间节点,他对政府部门快速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表示由衷感谢。

11月7日,在该县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对全县开展“解难题求突破强驱动开新局”工作进行部署,将长期影响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归化为30项重点工作,由县级领导分包,带领行业部门全力进行化解清理。

“解难题,巩固基础清除发展障碍。求突破,扬长补短冲出发展困境。强驱动,加大‘油门’激活发展引擎。开新局,换道超车实现发展跨越。”修武县委书记胡小平给工作定了调,全县立即行动,迅速分头实施。

11月11日,孙小献到该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进展,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建设难题。

“我们将扎根企业一线,搞好服务协调工作,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修武县中铝协调服务办公室主任张佩军说。

“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县委、县政府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和帮助,并积极推进园区与企业合作。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园区入驻企业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中州铝业园区办主任司景明作出承诺。

“现在项目工期还有42天,预计12月30日完成投产试测,我们有信心实现预期目标。”诸葛喜峰信心满满地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