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力量带出铁汉救援队新乡县“跨省通办”方便群众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党旗飘一线服务更靠前新乡市 探索绿色种养循环农业新乡平原示范区祝楼乡 筑牢秋冬秸秆禁烧防火墙卫辉市后河镇脱贫群众幸福多辉县市建设智慧燃气优化营商环境图片新闻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3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5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党旗飘一线服务更靠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马丙宇通讯员华健)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收效明显。

按照新乡市直工委持续高标准推进“模范机关和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部署,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带队到其他市直单位进行党建工作参观学习。在新乡市审计局,学员干部学习观摩了单位模范机关创建、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和相关党建工作,双方相互交流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升措施,补齐短板,各支部书记要当好班子的带头人。要强责任、守规矩,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特别是各支部书记要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身份,主动担当、敢于作为,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内生动力。要拓思路、敢担当、勇创新,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打造出有温度有深度的特色党建品牌,使各支部工作活起来、动起来、亮起来,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该负责人同时指出,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更大功夫,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优质高效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