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民生实事温暖群众心 济源山水好引来金钱豹图片新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农”领域落地见效我国立法促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壮大 2022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评出 我省上榜10家灾后农村路重建不停步抓实农村建筑工匠培训中牟县 文旅市场暖风劲吹新密市 抓文旅解难题提信心促消费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0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28

中牟县 文旅市场暖风劲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冯刘克通讯员吕运奇)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已经开放迎客,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和建业电影小镇也将于12月29日恢复开放。12月27日,记者从中牟县政府获悉,随着该县各大景区复工,游客出游的热情也在上涨,文旅市场正在逐步复苏。

在保证游客体验的前提下,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和建业电影小镇提前限量预售“跨年夜场票”,目前门票销售比较火爆。据统计,预订“跨年夜场票”的游客中有近三成来自省外,还有部分海外游客计划到达现场参与跨年活动。

据介绍,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将以一场特别的活动--“送你2023年第一束光”和游客共同跨年,别出心裁的设计将给游客带来难忘的跨年体验。建业电影小镇12月31日将邀请游客共赴“摩登星光跨年趴”,用精彩的节目和互动活动带领游客体验跨年。

12月31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将推出“甜宠新年夜”活动,届时,绚丽璀璨的城堡烟花、惊喜满满的甜宠礼包、精彩纷呈的限定演出将为游客带来一场浪漫的跨年之旅。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