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民生实事温暖群众心 济源山水好引来金钱豹图片新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农”领域落地见效我国立法促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壮大 2022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评出 我省上榜10家灾后农村路重建不停步抓实农村建筑工匠培训中牟县 文旅市场暖风劲吹新密市 抓文旅解难题提信心促消费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0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2-28

新密市 抓文旅解难题提信心促消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冯刘克通讯员王炎军)12月27日,记者从新密市政府获悉,连日来,该市开展“抓文旅、解难题、提信心、促消费”活动,为文旅企业稳步恢复经营纾难解困,进一步提振文旅企业发展信心,加快以文旅大发展促进消费大增长。

据介绍,新密市将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以培育特色空间、打造品牌高地为重点,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持续打响“古城+伏羲山+银基”三大特色文旅品牌,结合区位、交通、区域特色等要素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坚持不懈绘就美丽乡村一张网,串珠成链,连线成面,全面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步伐。进一步丰富文旅消费场景,提升文旅消费供给,推动文化创意、体育休闲、健康养老、露营经济等幸福产业蓬勃发展,全力打造郑州大都市区休闲康养和近郊游、乡村游的首选目的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