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全票当选共享团圆饭吃起来直播带货火起来鲜花烂漫美起来乡村旅游热起来致富能人聚起来小村春晚嗨起来烟火气里春意浓敬告读者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0

直播带货火起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刘景华通讯员葛娜王建栋)临近春节,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汴乡曲村生产的真空包装版“陕州十碗席”通过抖音直播带货、微信等线上平台火爆出售,将老陕州传统美食卖到了全国各地。

1月13日,记者走进曲村三十七号地坑院农家乐,一进门洞,就看到农家乐经理高桃梅正在操作真空包装机,一次性真空包装了6碗小酥肉。“今天上午必须将这120份菜全部真空包装好,才算完成任务。”高桃梅一边包装、一边对记者说。

前几年,三十七号地坑院农家乐首先对“陕州十碗席”进行真空包装,成了曲村地坑院旅游村的一大创举。由于方便携带,可以冷藏保存10多天,“陕州十碗席”走向了全国各地,甚至漂洋过海到异国他乡,各地食客都能尽享老陕州美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