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全票当选共享团圆饭吃起来直播带货火起来鲜花烂漫美起来乡村旅游热起来致富能人聚起来小村春晚嗨起来烟火气里春意浓敬告读者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0

烟火气里春意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李相瑞

路上的车多起来了,街上的小贩吆喝起来了,小院里的欢声笑语响起来了,大红的对联贴起来了,团圆的饺子包起来了……

万家灯火辞旧岁,阖家欢乐迎新春。

有事没事,回家过年。家是温暖的港湾,团圆是最浓的年味。“爸,妈,我回来了!”一声呼喊,一个拥抱,其情悠悠,其乐融融。父慈子孝,兄友弟恭,耕读传家,春光无限。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党员干部当涵养家国情怀,在这个美好节日里,到张家走走,到李家看看,坐坐小板凳,唠唠桑麻事,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健康最珍贵,平安即是福。平安健康是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社会最大的幸福。越是在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防患于未然,做好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居安思危年年乐,警钟长鸣岁岁欢。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孕育着无限生机和希望。乡亲们相聚在春天里,算算去年增收账,谋划今年致富路,把心连起来,把帆扬起来,把干劲鼓起来,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号巨轮驶向“共同富裕”的彼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