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全票当选共享团圆饭吃起来直播带货火起来鲜花烂漫美起来乡村旅游热起来致富能人聚起来小村春晚嗨起来烟火气里春意浓敬告读者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20

乡村旅游热起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尹小剑通讯员朱丝语)1月17日,位于淮滨县栏杆街道办事处王湾村的蔬果大棚里一片生机盎然,茂密的番茄枝叶下簇拥着多彩多汁的番茄,鲜嫩欲滴,异常诱人。年轻父母带着小朋友慕名而来,穿行在番茄垄畦中,体验采摘的快乐。

“趁着寒假天气晴朗,专门带孩子过来体验采摘乐趣,这里果蔬品种多,价格便宜,还特别新鲜,小朋友在这里玩得也特别开心。”游客张金霞女士说,不想让家人窝在家里看手机,想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黄色的小番茄采摘10元一斤,红色的大番茄采摘3元一斤,我们这边常年可以进行采摘,番茄、黄瓜、甘蔗、草莓等蔬果种类齐全。来这不仅能体验采摘的乐趣,还能吃到最新鲜的蔬果,有趣又健康,很受市民喜欢。乡村游让我们家门口就能致富,真好!”番茄园老板王东耀说。

近年来,乡村短途游、休闲农业越来越受大众的喜爱。栏杆街道办事处紧抓机遇,积极推进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集观赏、采摘、休闲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让乡村“采摘游”带动市民下乡,也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拓宽了渠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