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新闻桐柏激活茶产业发展人才动能聚乡贤谋发展访企业保供电政策“大礼包”送企业图片新闻推进农业产业园建设专家企业家齐聚漯河 共商食品产业发展大计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村办文化晚会多家媒体直播滑县 农技课堂开到麦田里邓州 专家为受冻小麦开“药方”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2

浉河区

推进农业产业园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最近,有不少市民在抖音上联系我,有订购草莓的,有要来体验采摘的。”1月30日,信阳市浉河区十三里桥乡“网红”严飞,一边和笔者聊着天,一边忙着刷手机。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草莓,经过严飞的网络推广,销售火了起来。

严飞的另一个身份是十三里桥乡黄湾村的后备干部。他所服务的草莓现代农业产业园,是黄湾村集体产业。该园区是一个集生态种植、休闲观光、文化教育于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在管理过程中,我们坚持科技种植方式,精细化管理,注重采摘体验。从春节到现在,我们已经盈利近5万元。”黄湾村党支部书记梁孝兵说。

走进大棚,一股清甜的草莓香扑面而来。一垄垄翠绿的秧苗间,娇艳的草莓色泽诱人,犹如颗颗红宝石缀满枝头。几名游客正在采摘成熟的草莓,欢声笑语不断。

据了解,按照“三区、多点、一带”空间布局,浉河区正稳步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四级联创”工作,积极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李振阳徐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