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国计划完成800余条较大面积农村黑臭水体整治特色产业园引领乡村振兴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4月22日开赛图片新闻王爱俭为爱“三变”这样的王爱俭越多越好今年我省拟投资145亿元建设农村公路我省筹措资金13亿元支持教师队伍建设建设绿色原料基地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直播电商怎么干培训班里有答案农科精神剧作《黄河故道梨花开》在京展演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23

这样的王爱俭越多越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李相瑞

爱,可以创造奇迹。

因为爱,她从一名城里的会计,变成一名农家女,奔走在老乡中、田野间,拿到无人机专利11项,为老乡飞防作业服务近2万亩。

因为爱,她对加入党组织孜孜以求,20年梦想不变,最终找到组织,并成长为新乡县优秀共产党员,荣获“河南省兴粮节粮巧媳妇”称号。

因为爱,她成立“爱在春天”义帮团,经常去看望敬老院的老人、生病的中年人、上学有困难的孩子。

上善若水,仁者爱人。春暖花开,大爱无疆。

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一直是基层实践的迫切需要。只有爱上这片土地,在这片土地上扎根、发芽、开花,带着感情、饱含热情、充满激情去干,才能更好服务农民,让乡村发展脚步更快起来。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号角已经吹响,促进农民就业增收,促进农业经营增效,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呼唤更多饱含乡土情怀、具有超前眼光、充满创业激情、富有奉献精神的“王爱俭”躬耕在希望的田野,播撒下梦想的种子。

融入强农兴农时代大潮,会计变成研发员,农家女终变党员,企业家变身公益人,王爱俭心间有爱,胸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这样的王爱俭越多越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