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区 服务有温度 助企有力度镇平县 办事不求人 创业低成本方城荣膺“河南省曲艺之乡”第三届卢氏连翘花季开幕小浪底轮滑文化节开赛草莓“名旦”信阳“斗艳”草莓“芯片”媲美“洋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食安河南健康家园”论坛圆满举行前两个月全省经济回升向好“新麦58”通过国家初审激发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活力一站服务一门通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5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0

“食安河南健康家园”论坛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3月19日,由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产品质量评测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日报农村版、河南省酒业协会和河南省豫宛商会协办的“食安河南健康家园”论坛在郑州圆满举行。

本次“食安河南健康家园”论坛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食品安全专家学者、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共近200人出席本次论坛,围绕“食安河南健康家园”展开,共话全产业链下的食品安全发展与食品全产业链监管工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儿。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将食品安全工作列入“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板块中进行专门部署。去年,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南省深化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工作方案(2022-2024年)》,提出实施十二项行动,全面提升我省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为促进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河南日报社特别是河南日报农村版,将充分发挥自身党媒优势、平台优势和传播优势,讲好河南食品文化故事,塑造河南食品行业品牌,保持对食品安全问题和舆情信息的高度敏感,提升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把握好工作时度效,推进食品产业强省战略实施。

此外,当天还举行了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产品质量评测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河南省白酒市场满意度调查与评测活动启动仪式。(郭明瑞毛彦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