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伊滨区 碧水清流润城乡和谐水利支撑和美乡村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697元镇平县 全力拼经济 奋战“开门红”卧龙区 奏响发展强音 拼出发展后劲河南农大学子与“头雁”学员共话乡村振兴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博会5月16日举办万株樱花 春日绽放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4

河南农大学子与“头雁”学员共话乡村振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田明)3月23日,河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联合校团委在郑州市文化路校区举办了“种苗发芽,梦想开花”“头雁”学员与农大学子共话乡村振兴座谈会。

会上,16位“头雁”学员与来自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等7名创业青年,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创业感受,围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基层创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农学院李连珍教授代表授课教师作了发言,对学员、学子提出了建议。

据介绍,座谈会的召开是河南农业大学创新开展全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的探索尝试,也为河南农业大学师生更好地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更有效地服务农业农村实际需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