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地业务激发土地活力农发行许昌市分行举办粮食库存检查技能竞赛长垣农商银行亮相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渑池农商银行西天池支行庙会上宣传金融知识裕农快贷支持春耕生产浓情暖域提升客户体验三大活动护航经济发展图片新闻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靠前监督推动贷款落实农行鲁山县支行 3000余万元“西瓜贷” 助力300余户老乡新疆种瓜营销新力量彰显新气象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31

长垣农商银行亮相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3月24日~26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在长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垣农商银行在展厅内设立金融服务台,向参展宾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展会加油助力。

展位上,长垣农商银行为往来人员免费提供矿泉水、茶水等,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向参展企业和参会人员宣讲惠企惠民信贷政策、特色信贷产品等。该行新推出的“起重贷”“防腐贷”“村委贷”“商户贷”等特色贷款产品吸引了不少关注,优惠的利率、高效的审批机制和灵活的用款方式,受到了意向客户的青睐。

趁展会人流量减少的空当,该行“闲不住”的客户经理带着最新的金融产品及政策,走访了河南矿山、卫华集团、巨人起重、纽科伦等本地企业及国内外高精尖技术企业展位,了解、学习行业发展动态,并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后续沟通和对接上下游融资需求。

展会期间,长垣农商银行共为150多家企业、500余人次提供了相关金融咨询服务,银企“零距离”交流广受称赞,该行的农商微贷、小贷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杨超李晨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