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地业务激发土地活力农发行许昌市分行举办粮食库存检查技能竞赛长垣农商银行亮相国际起重装备博览交易会渑池农商银行西天池支行庙会上宣传金融知识裕农快贷支持春耕生产浓情暖域提升客户体验三大活动护航经济发展图片新闻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靠前监督推动贷款落实农行鲁山县支行 3000余万元“西瓜贷” 助力300余户老乡新疆种瓜营销新力量彰显新气象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31

营销新力量彰显新气象

滑县农商银行贷款营销先锋队营销侧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2月20日,滑县农商银行贷款营销先锋队正式成立,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服务一线,掀起了贷款营销的热潮,成为今年第一季度“开门红”业务开展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截至3月20日,该先锋队共营销贷款1301万元,完成分配任务(1800万元)的72.28%。

身兼数职树表率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活动期间还有利率优惠……”趁着汇报工作的间隙,滑县农商银行人事科经理魏红赶紧拿起电话给客户回复,并向其讲解贷款产品和优惠政策。

像魏红这样的先锋队员还有很多,他们身兼数职:面对领导,他们是部室经理;面对员工,他们是中层干部;面对客户,他们是营销人员。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要求,部室经理要履职尽责,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营销人员要专业高效。该先锋队自成立以来,5名部室经理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营销贷款626万元,为其他队员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

联动营销提质效

“滑县农商银行祝社区运动会羽毛球选拔赛圆满成功!”“没有金燕卡的朋友们看到请私信我,咱们后备厢里的鸳鸯锅往外冒了”……先锋队员卢丹在微信朋友圈里很乐于分享,总能将日常生活和业务营销联系在一起。

联动营销不仅表现在行业联动,更体现在业务联动、人员联动。身为贷款营销突击队员,卢丹不局限于宣传贷款产品,也积极主动地宣传存款、手机银行等业务。特别是在2月底,全行上下全力冲刺网络金融业务,各基层支行人手缺乏,她主动联系老店支行,协助一天开立手机银行155个。

务实笃行勤走访

“我觉得营销最关键的就是腿勤、嘴勤,在办公室里等不来客户,更完不成任务。”该行网贷管理部副经理薛青贺在机关例会上分享营销经验。

一身西装、一个挎包、一张名片,上海城市场、金街商圈、五洲时代广场……贷款营销先锋队队员每天都穿梭其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潜在客户;充分利用熟人、关键人,针对粮食收购、种养行业以及建房装修公司、房产中介上下游客户进行精准营销。

营销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更不分年龄。该行外拓营销的队伍里,不仅有热情饱满的青年员工:网贷管理部副经理薛青贺,勤勤恳恳,逐户营销;信息科技部副经理刘鸣,思维活跃,敢于尝试,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合规发展部员工贾玲,将近退休年龄,依然主动请缨,和大家一起找客户、跑市场;安全保卫部员工刘建峰,利用人脉资源,积极联系乡镇、村组,将金融产品服务送至农户家中。(本报记者秦名芳通讯员史如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