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宜兴  二(12)班张子滢有趣的踏青活动奶奶的土鸡蛋千岛湖  三(10)班梁亦凡运动会,因你而精彩悠闲的一天  六(15)班  扈卓然变声期的烦恼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30

运动会,因你而精彩

六(7)班 任婧妍

操场上格外热闹,这是六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们都十分兴奋,运动会将因运动健儿们而精彩万分!

运动场上人头攒动,赛场中央的选手们跃跃欲试,观众席里人声鼎沸,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随着“砰”“砰”几声枪响,运动员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烈日炎炎也挡不住他们的激情。看,我班同学上场了!孙子一刚听到枪响,便猛地蹿了出去,双臂飞快地摆动,双腿大步地奔跑,仿佛拼了命一般。无奈高手如云,他拼尽了全力也只能与冠军插肩而过。即使如此,运动会也因你的拼搏而精彩!

但是不用灰心,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从头再来!接下来就是我班“王牌选手”———吴凯上场了!只见吴凯一脸风轻云淡,好像胜券在握一般,事实上的确如此。吴凯不仅有实力,还用上了战术,刚开始紧跟在第一名身后,到最后对手体力不支,而他却开始冲刺!他如猎豹一般直把对手甩出十几米远,稳获第一。观众席上,同学们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老师也拿出手机拍下这扣人心弦的一幕。运动会因你的出色更精彩!

男选手奋力挥洒着汗水,女选手也不让须眉,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跑道上拼搏着、奋斗着!一滴滴汗水凝聚着她们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精神!运动会因她们的团结一致而格外精彩!

时光悄无声息地溜走,我们的最后一次运动会结束了。还没有从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抽身出来,又被一个大好消息惊呆了,运动会上我们实现了从“0”到第一的完美突破!其实,无论成绩如何,这次运动会都因大家而精彩!

(指导老师:田月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