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愚公移山》有感 野蛮表妹比赛,让我更自信黄金大道 扬州漆器兰州拉面那一次我流泪了我最爱榴莲我家“妞妞”我最爱回忆往事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30

野蛮表妹

三(17)班 胡子航

她,是我的表妹。圆圆的脸蛋,白嫩的皮肤,小小的嘴巴。她梳着六个小辫儿,显得很酷。表妹才四岁,却是个十足的“野蛮人”。

记得那天,表妹到我家来玩,一进门,就跑到我的房间,拿起我心爱的小熊,拽着它的耳朵,在地上拖来拖去。我一看,心顿时像玻璃一样碎了:“表妹,小熊累了,把它放到小床上,它需要休息。”妹妹一听,撅着嘴巴,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吼道:“就不放,看你能拿我怎么样?”

阿姨听到了,教训她:“快把玩具放到床上!”她见阿姨也数落她,使出她的绝招———躺在地上哇哇大哭。

临走时,她还不忘把我家的巧克力、糖……一扫而光。

唉,表妹的“野蛮”行径,我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啊!

(指导老师:毛鹤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