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愚公移山》有感 野蛮表妹比赛,让我更自信黄金大道 扬州漆器兰州拉面那一次我流泪了我最爱榴莲我家“妞妞”我最爱回忆往事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30

比赛,让我更自信

三(21)班 周奕男

2018江都区首届“童声故事大王”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比赛。

6月份参加初赛的时候,作为二年级学生的我既紧张又兴奋。近2000名学生参赛,没想到我顺利晋级了。如果说初赛的我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放松,那么小试成功的喜悦却让复赛的我倍感压力。我努力说服自己不要紧张,尽量让自己的语调稳定,动作到位,结果我如愿成为了晋级决赛的30名选手中的一员。

人总是会“得寸进尺”的,这时说不想拿奖那是骗人的。再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有了初赛和复赛的经验,决赛的我虽然紧张,却也信心倍增。由于口音问题,其中一段扬州话的设计,我练了好久,每晚睡觉前都要重复很多遍,拼命地让自己的语气、语调更接近传统的扬州话,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鸣。最后在这次比赛中,我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

荣誉属于过去,我将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全面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爱我的人。 (指导老师:王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