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愚公移山》有感 野蛮表妹比赛,让我更自信黄金大道 扬州漆器兰州拉面那一次我流泪了我最爱榴莲我家“妞妞”我最爱回忆往事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30

我家“妞妞”

三(10)班 魏一凡

我家有一只哈士奇,名叫妞妞。它的耳朵尖尖的,眼睛大大的,叫声很像狼。妞妞的毛是棕色的,不长,摸上去软软的。

妞妞很友善。有一次我给它一块肉,惊讶地发现它居然叫来了它的朋友:小泰迪花花和大狼狗壮壮,它们用爪子把肉分成三块,每人吃一块。我看了很感动,决定回去奖励蛋糕给妞妞。

妞妞有时候也会很淘气。记得有一次,它偷偷把我最爱的牛奶喝了,气得我追着它跑,可它倒好,和我玩起了躲猫猫,一会儿跳到沙发上,一会儿钻进桌肚里,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还是没有抓到它。

妞妞真是一条让我又爱又恨的狗!

(指导老师:李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