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美向往捉蝴蝶精彩的合唱比赛第一次种花精彩瞬间可爱的小鸡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2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30

精彩的合唱比赛

四(17)班卢予乐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咦,哪来的歌声?哦,原来是四年级正在进行合唱比赛。

轮到我们班了,同学们昂首挺胸地走上舞台,按顺序站好,等待伴奏响起。在熟悉的音乐中,我们自信地向观众微笑着。花悠然从队伍里走出来,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她那轻盈的舞步,优美的舞姿让人啧啧赞叹。指挥孟子琪笔直地站着,激情澎湃地指挥着,他的双臂不停地挥舞着。同学们的歌声在报告厅里回荡,忽高忽低、忽急忽缓。唱着这激动人心的赞歌,我仿佛看到了祖国壮丽的山河和那欣欣向荣的景象,感受到了祖国对我们的关怀和同学们对祖国的拳拳之心。“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歌曲接近尾声,50双手握着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在上空舞动着,台下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们自豪地笑了,笑得那么灿烂。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不禁想起了同学们练习时的场面。音乐课上,老师一遍一遍地带着我们练唱,一遍一遍地教我们动作;放学后,班主任老师又把我们留下来,不断地排练着,有的同学嗓子都唱哑了;回到家,我们还要对着镜子反复练习,熟记歌词和动作。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向着一个目标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指导老师:肖玉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