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美向往捉蝴蝶精彩的合唱比赛第一次种花精彩瞬间可爱的小鸡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2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30

可爱的小鸡

四(10)班朱芃宇

最近我们家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它是一只可爱的小鸡。

我给小鸡取名叫飞飞,它是一只母鸡。它一身棕色的羽毛,毛茸茸的小脑袋上镶嵌着两只圆圆的小眼睛,像两颗黑豆。一张尖尖的嘴巴上有两个小小的洞,经过询问我才知道,那两个砂砾般大小的洞是它的鼻孔。一对小翅膀,经常胡乱扑腾。最下面还有两只橘黄色的小鸡爪,可爱极了!

小鸡飞飞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还很好玩呢!每天中午,我就双手捧着它,带它下去溜达。只见它眯着眼,左瞧瞧,右看看,也许是阳光太刺眼的原因吧,它很快就躲到阴凉处。正巧,路边有一群小蚂蚁,我就蹲下来,在一旁观察着。只见飞飞先用小嘴乱啄一气,虽然敌众我寡,可飞飞一点也没有胆怯。它一会儿用爪子抓,一会儿用嘴啄,不一会儿就把蚂蚁吃完了。吃完后,它走到我身边,对我叽叽叫了几声,仿佛在向我炫耀它的战绩。我看着它那呆萌的模样,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

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鸡啊!

指导老师:王晓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