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启“五力”,涵养课程润童年图片新闻我当“建筑工程师”小飞机,我来放巧动手创意无限乐合作趣味无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30

小飞机,我来放

二(23)班江秋逸

秋风飒飒,吹来了我们最喜欢的“红领巾创造节”“小飞机,我来放”OM竞赛。

比赛开始了,在紧张的等待中,我接过徐老师手中的白纸,先将纸快速地对折,然后再次对折,最后向相反的方向对折,很快,一对长长的机翼就出现在我的手中。看!我的小飞机折好啦!这时,谢老师说:“预备,开始!”同学们拿着自己折好的飞机争先恐后地往圆洞里飞。轮到我了,我右手紧紧捏住飞机,用嘴对着飞机头部使劲哈出一口热气,用眼睛瞄准洞口,手臂开始发力,谁知,小飞机猛一冲上天后直往下落。“哎!”我有点难受。

秋风,带着一些小伙伴的小飞机穿过了圆洞口,也吹歪了我胸前的红领巾。谢老师一边帮我抚平红领巾,一边微笑着鼓励我:“再来一次,瞄准洞口,平行起飞,你肯定行!”慢慢地,我开始调整心情,摆好姿势,静静地等待。终于在第三轮比赛中,我的小飞机轻轻松松地穿过了洞口。“啊!我成功了!”我兴奋地拉着谢老师的手又笑又跳。

指导老师:陆祥格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