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行中成长  在视导中提升尽展队员风采争做“和实少年”打卡红色地标  传承红色精神感悟美好生活  争做“党的红孩子”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30

在思行中成长 在视导中提升

我校顺利接受区教育局视导暨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10月28日至11月4日,区教育局初教科科长赵建昌、副科长陈宽秀携视导组全体成员一行13人,走进我校三个校区开展了为期5天半的视导暨素质教育综合督导工作。

视导组通过听取校长工作汇报、随机听课、查看校园环境、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学科抽测、观看学生全天的学习活动、检查课程开设及实施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三年来的各项工作和目前的办学质态,并重点就规范办学行为、坚持文化引领、深化课程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盘点和剖析,肯定了我校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希望。

视导既是检查,更是指导和培训。周明亮校长在反馈总结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对视导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动员全体教师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解剖,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理念、彰显特色,持之以恒地在规范化发展、高品质建设、教育特色打造上努力作出深入地探索与实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