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行中成长  在视导中提升尽展队员风采争做“和实少年”打卡红色地标  传承红色精神感悟美好生活  争做“党的红孩子”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1-30

图片新闻

10月29日区委副书记朱定金督查我校文明城创建迎测工作。

我校许雯老师喜获江苏省(小学音乐)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和实少年”乐真学,11月10日我校积极开展英语核心素养展示活动。

11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女干部宣讲团走进我校开展“校外思政课”宣讲活动。

11月16日上午,副区长闫冬梅携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涛等领导,走进我校老校区,就文明城创建迎接省测及防疫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11月20日,我校佘珏老师在江苏省第21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暨优课评选活动喜获特等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