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激昂展风采队员献礼十九大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一次少代会我们赢啦跳舞的感觉真好创造快乐快乐创造风采大赛展风采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0

鼓乐激昂展风采队员献礼十九大

2017年10月1 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 8周年,在扬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活动暨第三届鼓乐大赛中,我校代表队继去年获得江都区鼓号队大赛特等奖第一名后,今年又在全市1 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再次喜获第一名的佳绩。

扬州市团市委书记郭鹏驰,团省委中少部总辅导员助理聂德勇,无锡、常州、泰州团市委学少部的领导以及扬州各县市区的少先队总辅导员到场观摩。

我校参赛队由鼓乐队、国旗队、标语队、鲜花队和旗手共1 2 7名少先队员组成。表演中,全体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先后表演了《出旗曲》《检阅曲》《美丽的鲜花在开放》《保卫黄河》《歌唱祖国》等多个曲目,激昂的旋律,变换的队列,充分展示着我校少先队员们的自信和才华。

他们用嘹亮的号角,铿锵的鼓点,向十九大献礼;让飘扬的旗帜,鲜艳的花朵,谱写着华彩乐章!少年有志,未来有望。鼓号吹奏的是奋进的旋律,彰显的是广大少年儿童的时代风采,代表着实验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集体风貌。铿锵的鼓点,嘹亮的号角,将会永远回荡,激励着少先队员奋发向上。    樊沁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