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激昂展风采队员献礼十九大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一次少代会我们赢啦跳舞的感觉真好创造快乐快乐创造风采大赛展风采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0

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一次少代会

秋雨绵绵,凉意渐浓。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少先队建队纪念日。 1 0月1 3日下午,江都区实验小学三个校区同时召开了隆重的少先队代表大会。来自各个中队的队员代表、大队委候选人和学校辅导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学校第一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三个校区的分管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校长室和党支部向全体队员送上节日的祝贺,对参加新一届大队委竞选的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参会代表有序参观了大队委候选人的事迹展牌,他们在学习、个人才艺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所有代表一致赞扬。

大队委候选人代表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而后,少先队员代表行使自己的权利,对所有大队委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出心目的最佳队员。

成立学校少工委也是本次少代会的重要议程,学校领导在会上宣读了学校少工委成员名单,这份名单里不仅有学校的分管领导、优秀中队辅导员,还吸纳了优秀的少先队员代表。学校少工委的成立意味着今后学校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将有更有力的组织保障。

本次少代会是乘着少先队改革的东风,实现队员自主管理、自我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我校的广大少先队员必将在少先队组织中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会在更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展示自己,像一只只雏鹰搏击长空,展翅翱翔。    丁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