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激昂展风采队员献礼十九大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一次少代会我们赢啦跳舞的感觉真好创造快乐快乐创造风采大赛展风采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0

我们赢啦

六(3 )班 孟逸凡


“实小队靠什么取胜?气势!”我们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来到邗江实验小学,大家满怀激动与憧憬,每个队员都憋足了劲,满脸红光,眼睛里折射出心中燃烧的雄雄火焰!

“下面出场的是江都区实验小学鼓号队,请欣赏他们精彩的表演!”主持人话音刚落,队伍便进入操场。总指挥手持指挥棒,昂首阔步,来到队伍正前方。她把指挥棒猛地一挥,我们的表演拉开了帷幕。 “咚大啦,咚大啦,咚大啦咚……”密集的鼓点跳跃着,翻腾着,如骤雨一般,让你不得不激动起来!伴着激昂的鼓点,雄壮嘹亮的号角回荡在校园上空!团歌、检阅曲、出旗曲、《美丽的鲜花在开放》、《保卫黄河》……一首首曲子在空气中流淌,灵动地交织着、穿梭着,如汹涌的潮水般拍打、撞击着你的心灵,使你不得不燃烧起来,活跃起来,振奋起来,全场都沸腾了!

《美丽的鲜花在开放》声中,鲜花队的女孩时而奔跑,时而跳跃,时而又如鲜花绽放;出旗曲中,旗手们如钟表般准确地穿插着、奔跑着,整齐划一地挥舞红旗,仿佛在诉说军人誓死捍卫祖国的决心;嘹亮的《歌唱祖国》响起来了,号角和鼓点融合在一起,为祖国歌颂,红旗和鲜花挥舞着、跳跃着,交相辉映。

退旗曲响起,我们的表演如行云流水,如梦如幻,完美谢幕。一个个高分接踵而至,我们赢啦!

不知何时,我的眼湿润了,脑海里满是鼓号队的回忆,辛苦和喜悦在心里融化了。 指导老师:金慧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