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激昂展风采队员献礼十九大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一次少代会我们赢啦跳舞的感觉真好创造快乐快乐创造风采大赛展风采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0

跳舞的感觉真好

四(2 3 )班周嘉欣


舞蹈是优美的,跳舞是快乐的。在一次次舞动中,我不断释放出内心的激情。

瞧,一群“小鸭子”在音乐中有节奏地跳着舞,她们跳得那么欢快。整个舞台被渲染了,台下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可这背后的付出谁能知道?

这个舞蹈叫《鸭宝宝的烦恼》,我是这支舞蹈队中的一员,从小就喜欢跳舞。从一年级开始,我便练习下腰、劈叉……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的舞蹈功底越来越扎实。自从参加了这个舞蹈,排练花费了很多时间,中间的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有时候真想放弃。但是一想到可以穿着华丽的演出服,站在宽敞的舞台上,在绚丽多彩的灯光下表演,让许许多多的人都能看到我们优美的舞姿,我的心中就又升腾起一鼓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快乐的我登上了梦寐以求的舞台,紧张、激动的心情难以表达。想想排练时的辛苦,我认为这一切都值了。此时,我才真正理解老师常说的“先苦后甜”的意思。不管做什么事,只要付出了,就一定能得到回报。

啊!跳舞的感觉真好! 指导老师:陶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