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履行社会责任中撬动新的商机及时提醒靠前监管图说新闻出现聚集性感染谨防复工后的风险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1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7

及时提醒靠前监管

应急管理局点对点服务企业安全复工

春节以来,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组建应急管理局党员应急突击队,点对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建章立制。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要求,制定印发了《冶金等工贸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建议》、《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复产复工的分类指导,并通过电话或微信等进行提醒。

全员到岗。采取包挂责任制的形式对规模以上企业带领安全生产专家逐个走访,走访了389家企业。严密排查各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帮助解决企业的生产困难,实现安全服务指导全覆盖,切实按照复工条件做到能复尽复。

专项整治。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安排专家对徐州香醅酒业有限公司进行驻厂指导,督促企业持续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设备仪表、工艺管道及安全设施运行正常。先后检查了3家次危险化学品企业,查处一般隐患13项。

对标找差。立行立改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问题,深入剖析隐患问题根源性原因。推进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运用,采取物联视频监控、移动终端视频监管等手段,强化远程监管、线上检查,以安全监管信息化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的风险,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监管两不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