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日子是奋斗出来的!大庙村“改厕”乐此不疲党建带群建群团助发展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图说新闻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01

党建带群建群团助发展

徐庄镇慰问困境儿童

为关心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进一步发挥群团作用,让儿童得到关爱,感受党的温暖,5月30日,徐庄镇团委联合妇联、关工委、工会来到徐州千菇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开展“点亮心灯、童心同行”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活动邀请了来安村的重残人员崔峰向小朋友分享他的励志故事。崔峰,因小儿麻痹症导致双腿二级残疾,大专毕业后在上海打拼,因为身体原因,在找工作时处处碰壁,处境艰难。回乡后来到蘑菇产业园,利用电脑操作的特长,搭建起了电商销售平台,在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上销售蘑菇,现在每天平均销售额达800余元。从就业难到帮助他人实现就业,从看不清未来到书写自己精彩的别样人生,崔峰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会有许多的障碍阻挡着我们,但只要你勇敢地迈出第一步,那么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活动中,团委、妇联为2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文体用品等慰问品,志愿者现场与困境儿童结对,在日常生活学习、心理健康、文明礼仪、自我保护等方面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健康成长。孩子们表示将努力学习,掌握好知识和本领,决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