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谭家玲一行到我院调研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学院举办“怎样讲好一堂双语课”专题培训我院2016年工作获市卫计委肯定学院举办教育教学研究项目选题设计专项培训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再摘桂冠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20

学院举办“怎样讲好一堂双语课”专题培训

教务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培养我院双语教师,逐步提高双语教学质量,4月2 0日下午,学院邀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血液科副主任邓建川副教授开展以“怎样讲好一堂双语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院内教师、教学管理人员近5 0人。本次教研活动由副院长刘北忠主持。

邓建川从双语教学的背景要求、困境分析、目标定位、教学设计、讲义编写、课堂教学实施、教学评价及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效等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自身双语教学实践经验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对老师们在双语教学实施中遇到及可能遇到的疑惑和问题一一耐心解答。邓教授的讲座使参加培训的老师进一步了解双语教学,既为准备实施双语教学的教师们坚定信念,明确双语教学目标,同时为教师们指明了双语教学实施的方向和具体方法。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培训与交流契合学院实际需求,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对于我院双语课程建设和教师双语教学能力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培训后,刘院长表示,作为大学附属医院的教师,教书育人是基本责任,双语教学是顺应现代高等医学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国际化发展的必然要求,实施双语教学能够真正起到教学相长,有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作用。希望广大教师在学院的激励政策下,由内而外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结合学院学生实索提高双语教学质量的实施方案,切实推动我院双语课程建设。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隽永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   邮编:401331